altsuzy

忘記歸途的貓:

心情是有點微妙的。

又有點暴走。

再加點焦慮。

這不是渡假過後的症候群。

通常俺出門玩耍回來只有累或不累而以。


先是工作擠在一起來。

然後是千篇一律的

很趕。很急。請快點做。

搞不太懂這些人的時間是怎麼安排的。

為啥每回都得等到快燒上火了。

才來要求我快一點。


然後。原本讓我做名片dm的甜點。

照片都拍了。名片dm也都做了。

還改了幾次吶。

結果他找了別人做。

其實。他找別人做也好。

省得我還得在心裡糾結著。

但你找了別人做。

別人做不好。你叫我改別人的稿子。

這樣是有點過份了。

所以不開心。

現在的雨一直下著吶。

雨聲很吵。

我還是偏愛聽雷聲的。

看樣子。

明天早上雨還是會繼續下著。

其實現在也滿好的。

這樣的下雨天。

明天不用濕答答的出門趕上班。

其實滿幸福的。

但是如果少掉那些煩人阿雜的垃圾。

會更好。


但人還是知足點好。

是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